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协调兄弟协会一起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

1119日下午,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天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竣豪一行来协会进行拜访和交流,到我会专家顾问常启斌及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的热情接待。

图片

安徽省天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刚加入我会的副会长单位,常启斌同志与储金秘书长适时举办仪式,为姚竣豪总经理颁发证书和牌匾。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姚竣豪总经理就该企业当前发展中所遇到的项目申报、资质升级等实际需求做了简要说明。储金华秘书长第一时间邀请了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汪祥中和安徽省建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等来协会,进行现场指导,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图片

安徽天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月(原名安徽天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拥有资产总额1.7亿元,固定资产2680万元,是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的建筑企业。

公司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业务范围立足淮南辐射全省公司近三年所承建的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质率达80%以上。近三年公司年平均年施工总产值达2亿元以上,年施工总产值逐年增长,自2006年至今,公司年年被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在两年连续被评为南市优秀建筑企业,在致力于持续发展提升的同时,还具备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每年都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的嘉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图片

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汪祥中表示,在今后会员企业服务中,一定要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紧密携手,为我省经济发展力所能及的多做贡献。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