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应邀参加建设银行“惠懂你”首站惠企沙龙活动

2月16日,“惠懂你”平台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在安徽合肥举办首场“惠享服务 共建未来”惠企沙龙活动。近期,建设银行“惠懂你”以“普百业 惠万企”主题,在全国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惠企活动,旨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送服务、送优惠、送权益,为企业增利、增信、增值,惠及更广大的市场主体,全面助力企业经营成长。本次沙龙活动是“惠懂你”线下沙龙活动的首站。我会作为建行生态合作伙伴和安徽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安徽省工商联、“惠懂你”平台生态服务商以及70多家小微企业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建行惠懂你”App是面向普惠客群量身打造的综合化生态型服务平台,围绕普惠客群经营管理需求,立足融资、成长、生态三条主线,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普惠客群提供了旅程化、多品类、智能化的信贷服务,打造了陪伴式、一站式的财富服务体验,融合“自生态+他生态”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普惠服务生态圈,最终实现用户、平台共同成长。

活动现场,我会“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机制共建方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调解中心还作了宣传调解解纷和纠纷预防的主题发言,想参会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将纠纷调解咨询、调解申请嵌入建行惠懂你APP首页,以及如何让企业主足不出户咨询法律问题,在线调解矛盾纠纷,风险管理预防侵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使用“建行惠懂你”App功能和服务,体验“普百业 惠万企”活动六重礼专属权益,领取“企业开工季”服务商优惠礼包,并积极将本次活动在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转发分享,现场成功获得授信的客户30余户。
本次沙龙得到了安徽电视台、人民网、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并进行了分享推广。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