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注册资金9027.2万元,注册商标“启航”。核心及主力产品以有机、清真食品为主导。启航6A冷榨有机山茶油已逐步成为国内顶级食用油的代表。
  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投产之初,就把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放在首位,并于2013年成立了启航养生油有限公司,负责全国的营销工作。目前已经形成了“立足安徽、扎根江浙沪、拓展北广深、辐射全国”的营销格局,启航的发展势头快速而稳健。
  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科、农、工、贸于一体,拥有国内国际领先的油脂制取技术,一流的生产设备,历经八年的科技攻关独创了“6A冷榨工艺”,产品最大化保留了有机山茶油的天然营养,堪称“东方养生油”。
  公司以木本植物发展战略构想为前提,目标定位和产业链发展思路为指导,即“基地与原料生产区域、生产加工区域、市场营销区域”。具体按照油茶种苗繁育基地、油茶标准化种植基地、油茶标准化加工中心、油茶精深加工中心和油茶产品销售中心,努力打造世界顶级油脂、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产业。
  以启航6A冷榨有机山茶油为代表的系列产品,目前已逐步覆盖国内大中城市。通过营销网络建设,启航6A冷榨有机山茶油为代表的小包装产品在全国各区域市场蓬勃发展。
  公司树立了“做世界顶级油脂”的企业愿景,履行“绿色启航冠中华”的企业使命,弘扬“诚风儒行”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认真、快速、坚守承诺、决不找借口”的工作作风;并先后与江南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西安、郑州、无锡粮科院等长期合作,产品获IEOE国际食用油博览会“茶籽油品”金奖,“安徽旅游必购商品”荣誉称号。2015年3月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E板挂牌。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万达广场6号楼10层1002室
电话: 0551--4231605
电子邮箱:317343617@qq.com
公司网站:www.ahdtj.com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