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关于招收徽商领袖后EMBA与资本高级 研修班学员的通知

关于招收徽商领袖后EMBA与资本高级
研修班学员的通知

  当前世界经济结构发生深刻调整,国内经济严重下行,当下中国已经实际进入资本时代。随着供给侧改革的全面推进,企业需要在“品种、品质、品牌”上发力,企业家更需要与时俱进,学习资本知识,深入资本领域,借助资本力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此,我们会同有关单位在成功举办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班的基础上,现又升级开办徽商领袖后EMBA&资本高级研修班。该研修班由国内著名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优势资本”与伯乐商学院共同创办,北京大学提供智力支持,省经信委、省农委等提供政策支持。
  一、后EMBA研修班特色:
  学员交纳学费后,可以获赠学费等额的投资股权,三年后享受3-10倍增值。这种将学费直接转化为投资,既是学习,又是投资,既享受学习成果,又享受投资收益,同时推动学员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倍增价值。
  二、后EMBA研修班课程设置:
  后EMBA研修班课程,既有高度又有落地。商业模式方案、股权激励方案、市值管理方案、盈利模式方案、投资组合方案等五套落地实战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价值倍增。
  三、后EMBA研修班学员核心收获:
  (1)学习提升:课程熔炼古今文化精髓,蕴含政治、经济、军事、金融、资本、企业管理智慧等,学员在学习和修炼中得到思想碰撞、观念交融、财富增值、精神共鸣。
  (2)资源整合:以中国顶级投资机构的实战专家作为核心师资,借助他们在投融资领域的高端资源,助力学员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产业+资本”的飞跃发展。
  (3)股东权益:学员获赠基金公司股权,化学费为股权,零成本成为专业基金公司的股东,享有分红、股权转让等权益。
  (4)项目融资;学员入学即由优势、红杉、达晨等投资公司专家对企业进行免费战略诊断,有机会获得国内顶尖投资机构的投资。
  (5)项目投资:学员可成为基金公司有限合伙人(LP),获得跟随优势、红杉、达晨等顶尖投资机构投资的机会。
  四、后EMBA研修班教学管理:
  (1)学制两年,除寒暑假外每两个月上一次课,每次两天,共十次课程;每两至三个月开展一次学习实践活动(包括专题沙龙、私董会、游学互访、项目路演等),共八次活动,外加丰富多彩的班级第二课堂和同学会活动。
  (2)上课地点:合肥、深圳、上海、北京等。
  (3)费用:RMB10.8万元/人(其中资料费8000元,学费10万元,不含学员住宿、餐饮、交通及班级活动等费用)
  五、后EMBA研修班招收对象:
  持续经营三年以上,资产或销售规模5000万以上的企业负责人与高级管理人员。
  六、咨询报名地址: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合肥市芜湖路155号升华大厦6楼605-607室)。
  七、联系方式
  办公室:0551-62866217  邮箱:ahqyxh@163.com。
  八、联系人:
  13866186566(孙冉) 13075584765(罗老师)

 

文章分类: 协会通告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