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储金华调研 滴滴金服合肥营业所

    1229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同志一行到滴滴金融合肥营业所进行调研考察。

     滴滴金融是新兴起的网络金融服务企业,是马云旗下系列服务项目之一,滴滴金服合肥营业所是该项目在我省唯一的服务机构,是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储金华一行在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企业销售团队建设等情况介绍后,还饶有兴趣的考察了营业所、与部分员工进行交流与合影、与总经理丁奎先生就下一步协会与企业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储金华说,今天已是2016年末,作为我会的收官之作,受协会会长的委托,今天来滴滴金服合肥营业所调研,一是提前向大家拜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二是听取大家意见,以便改进协会新的一年工作或服务方法,三是考察企业发展情况,为我省宏观与微观经济关系调整提供依据。

    储金华最后希望滴滴金服合肥营业所在总经理丁奎先生带领下,2017年企业发展一定要有更大突破,企业文化建设一定要有更大成就,企业经济与社会效益一定要有更大提升,企业员工的业务能力与收入水平一定要有同步发展。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