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2017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办公会在合肥绿地中心召开

为了进一步推动安徽中小企业的交流合作,助力产业合作、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2017年6月19日,我协会与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在合肥绿地中心A座3楼会议室共同举办2017第一次交流联谊会暨2017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办公会。我协会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常务副会长虞海宁、秘书长储金华、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明及营销、产业、资产运营条线人员、我协会20多家副会长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协会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主持。邵林生表示,非常感谢央企绿地对这次会议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这不仅是我协会与绿地集团的联谊会,也是我协会副会长办公会的扩大会议。邵林生还表示,在今后,我协会与绿地集团要建立常态化的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明发表致辞。李明表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不仅是中小企业共同发展的平台,也是联系中小企业友谊的大家庭。绿地控股集团是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顾问委员会的副主席单位,今后会加大与协会的联系,努力为企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加强企业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我协会常务副会长虞海宁发表致辞。

  我协会秘书长储金华汇报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我协会副会长单位思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守才、科希曼电器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华青梅发言

我协会与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相互交流,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明希望与我协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发展我协会为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的供应商。李明还表示,今后要与协会建立常态化联系,努力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做贡献。

文章分类: 协会通告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