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省政府“四个十条”政策宣讲(庐阳站)暨“安徽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年”启动仪式于8月4日在合肥举行

为广泛宣传贯彻省政府《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四个十条”等政策,更好地让全省广大中小企业了解政策内容,8月4日上午,由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合肥市庐阳区政府主办的“省政府制造强省政策宣讲暨省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庐阳区工投科技产业园举行。来到现场的有省、市、区、中科大等领导以及近200名企业家和新闻媒体,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虞海宁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副会长张延东就本次系列活动的各项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同时,省中小企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于《省政府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为企业家们进行了现场宣讲。

启动仪式上,省政府参事、省战略研究院院长程必定和中科大副校长江海河分别作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我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研成果与成果转化政策》的主题演讲;外对企业当前存在的法律风险等,省高级检察院原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柴学友等专家为企业家们作了《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知识》讲座。

合肥市庐阳区副区长范进发言

一直以来,协会在省经信委的领导下,以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为已任。今年5月份,省政府召开制造强省万人动员大会,协会以此为契机,组织各领域专家教授为广大中小企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将各项服务送到企业,帮助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加快推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借“外脑”、架平台,现场为企业家传经送宝、解疑答惑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省中小企业协会在新时期,作为5A级社会组织的担当和能力。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