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省政府制造强省暨省中小企业服务年志愿者培训会在合肥信诚人寿保险公司举办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省中小企业,201794日下午三点,我协会在合肥信诚人寿保险公司举办省政府制造强省暨省中小企业服务年志愿者培训会。协会储金华秘书长、会员部主任张延东、信诚人寿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江金根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信诚人寿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江金根作出了重要的发言,江金根表示这次参与志愿者的服务是信诚人寿保险公司与协会的第一次对接,非常愿意配合协会的工作,会严格按照协会的相关要求,提升服务技能,更好的为中小企业服务。

储金华秘书长作出了重要讲话。储金华首先和各位参会者分享了协会服务企业的一些经验,并表示非常感谢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给协会提供的支持和服务,希望协会和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搭建紧密的合作关系,一起为全省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服务,共同为制造强省建设添砖加瓦。

协会会员部主任张延东就协会会员部服务部开展的志愿服务做了相关介绍。

会议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