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关于协会与安徽锦道售电公司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说明

各会员单位:

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质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自2016年以来,逐步放开工业用电市场,初步形成电力市场主体多元化竞争格局,允许第三方售电公司参与市场运营,为各大企业代理售电业务,平衡内部电量消耗,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达到节能环保效果。

企业和售电公司签订代理用电合同有三点优势:

1.只需签订合同,无需改变原有供电线路,在不改变原有结算方式情况下可节约电费成本每度电3--5分不等,如按比例分成签约,则优惠幅度更大。

2.企业无需担心偏差考核风险,因售电公司体量大,正负偏差能相互充抵。用电安全问题则由供电线路及设备继续由供电公司检修。

3.售电公司可为企业提供多种用电方案和技术支持,把企业用电成本至最低。

  请年用电超出百万千瓦(100万)的中小企业密切关注此条消息,如有疑问可向协会咨询。协会现与安锦道售电公司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秉承为在会企业服务的宗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共同努力做好企业减负工作。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

                         2019年3月20日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