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云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李远宏来我会洽谈合作

        2019年7月2日下午,安徽省云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李远宏来协会洽谈合作,储秘书长做了接待。安徽云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振升保安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有纳米二氧化钛抗菌产品的研发、稀释分装;生物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大气污染治理服务;水污染治理服务;汽车尾气治理服务;环保产品的销售等。值得一提的是,安徽云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近年来人们在室内装修过程中采用不合格装修材料以及不合理的设计,造成甲醛超标,危害人们的健康。公司积极组织研发人员开发出独具特色的室内除甲醛产品,目前公司在该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储秘书长向李总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李总对协会这个平台大加赞赏,提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在资金和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实属难得。因此安徽云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期待与协会的合作,并提出愿意给协会提供资金和人员的支持。目前,协会与安徽省云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会进一步完善相关合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703174807.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