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秘书长储金华受邀参加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单位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上海分公司年会

1月10日下午17:00,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上海分公司2020年新春晚会在合肥市兰花丽呈酒店举行,协会秘书长储金华受邀参会。

2.jpg3.jpg4.jpg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持股份,603903SH)是一家创新型的综合环境服务商,以“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环境”为使命。公司致力于通过内生及外延式增长,不断增加业务内容,以期构成完整的城乡环境价值创造体系,为区域环境建设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主要业务领域: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地下水修复、污泥处理处置、综合环境治理等。

中持股份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包括北京、河南、河北、浙江、江苏、山西、山东、安徽、湖北、辽宁、吉林、内蒙古、宁夏、四川、广西等省。北京总部作为业务中心,拥有强大的专家技术团队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作支撑;各分支机构立足当地市场,获取客户资源,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吸纳当地人才。两者结合,相辅相成,从而实现中持水务全国水环境服务体系的一体化、本地化。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