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储金华秘书长赴临泉县参加省民政厅“百社进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引导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回应困难群众紧迫需求、参与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作用,4月22日,省民政厅在阜阳市临泉县组织开展了安徽省社会组织“百社进百村”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调研,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女士应邀携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

2.jpg


活动由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郑斌组长带队,省民政厅机关党委、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采取现场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意见建议等方式。22日晚,参会人员不顾长途劳累,连夜召开一个由临泉县、结对帮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组织了一次结对帮扶社会组织与贫困村负责人现场对接的对接会。座谈会中,大家认真了解了临泉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各社会组织帮扶工作打算,以便能深入了解情况,畅通对接信息,有效实现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1.jpg


在座谈会上,储金华秘书长代表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做了主题发言。储金华秘书长向当地政府领导及兄弟协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我会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对这次助力扶贫工作的一些想法,她表示,在这二天入村调研中,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团队,一定“沉下身,静下心”,多听多看,尽快结合所结对帮扶村实际情况,依托协会领导专家智库,拿出一个细致可行的帮扶方案!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