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金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安徽金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专注于谷物低温烘干热源设备研发和低温烘干技术推广的研发型制造业企业。公司始建于2001年,前身为上海昌浩机电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整体搬迁至安徽省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占地25亩,拥有8000平方米的标准化现代厂房,45名专职员工。自2001年以来,公司就立足务三农,坚持自主创新,精心专一打造节能环保的高效热源设备。2010年,自主研制的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质能热风炉,通过独有的设计和燃烧技术,以稻壳谷糠为燃料,实现了燃料的充分燃烧,烟气排放物远远低于传统的燃煤炉,符合国家限排标准。这不仅打破了生物质热风炉长期以来被外资品牌垄断的局面,也极大地降低了粮食加工企业的生产成本,提升企业利润,并于2002年承接了国内第一套粗糠炉粮食烘干中心的规划、设计和建造。

该公司始终坚持品质第一,服务永续的产品理念,把“安全好用、好看、好维修、好生产、节能环保”准则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之中。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成功打造了KS5L系列全自动稻壳悬浮燃烧和生物颗粒热风炉系列产品,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富有创新精神的专家级技术团队。凭借产品的高度智能化、稳定的运行性能、精准的温度控制等优异品质和贴心的专家服务,金尚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产品远销国内外。至今,金尚已为国内的粮食储备库、种子公司、合作社以及粮食加工企业设计并建造了数百套低温谷物烘干流水线,并在近20个省份建立了粗糠炉烘干中心示范点。同时,公司与巴西、泰国、越南、柬埔寨等国家的粮食加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