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利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利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其前身是安徽省新兴的一家大型综合性产业公司:安徽灏天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10万元,是经国家住建部主管机构批准、具有国家物业服务多项一资质等管理荣誉。公司在成立不久便运用系统管理、全面把握、科学分析、逐步实施,当年就导入和实施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扩展和应用现代管理技术等。公司在吸收先进的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经验中,为实现公司的管理目标,本着“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注重对内强化服务、对外协调沟通、建设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有经验、懂管理的员工队伍。

安徽利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在铜陵、蚌埠、六安的金寨,宿州泗县,浙江义乌等区域设立了分公司,公司服务涵盖了物业管理,劳务派遣、保安服务以及河道清理、道路清扫、垃圾清运等。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四十多人,具有技术人员六十人人。服务面积达四百多万平米,业态广、类别全。拥有一批高素质、技术强、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专家打造的精英管理团队,崇尚“利邦之道”,秉承“绿色、创新、共赢、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