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热烈欢迎太湖县皖松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加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

热烈欢迎太湖县皖松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加入我会!感谢贵单位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协会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为推动安徽省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太湖县皖松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

太湖县皖松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太湖县寺前镇林冲村凤凰组,依山傍水,人杰地灵。公司从事霍山石斛的采收、种植、研发、精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为了长远的发展,该公司以公司+农户+基地的模式运作,坚持以“原生态”为信念,在位于寺前镇林冲村的崇山峻岭中,组织原居民对霍山石斛进行原生态采摘,生态培育,并用传统手工方法晾干,定型和包装。

该公司近几年来,获得多项荣誉:2017年及2018年皖松牌石斛花茶分别被评为第10届和第11届中国义务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金奖;2017年被评为安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2019年获得两项专利;2019年被安徽省林业局评为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多次被评为诚信企业。

该公司还是一家专门从事铁皮石斛种苗选种、育种、育苗、GAP种植、产品研发、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