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热烈欢迎安徽省金皖颖食品有限公司加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

热烈欢迎安徽省金皖颖食品有限公司加入我会!感谢贵单位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协会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为推动安徽省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金皖颖食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金皖颖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临泉县杨桥工业集中区,总投资526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3483.73万元,流动资金1773.27万元;占地面积为9125.40平方米,总建筑规模13280.00平方米。

安徽省金皖颖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的食品生产企业,主要以生产芥菜丝、糕点、馅料及果酱和小杂粮分装为主。企业建立开始即秉承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原则,以“品质就是生命”的理念,创建国内知名食品品牌,拟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吸收专业管理人才,建立生产与营销控制体系的经营理念,并组建素质优良、经验丰富的销售队伍,准备在全国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本着“前沿化发展、规模化生产、网络化连线、优势化互补、效益化回报”的原则,特聘请国内糕点研发高端人才,以健康、环保、绿色、营养、功能为导向,研发生产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的高品质食品。

   安徽省金皖颖食品有限公司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的发展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全力打造“让每一个客户相信和选择了金皖颖,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的坚定承诺!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