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热烈欢迎安徽悦来悦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加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

热烈欢迎安徽悦来悦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感谢贵单位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协会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为推动安徽省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悦来悦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商服务的现代化公司,公司主营共享客服、共享美工、共享仓储、网店代运营、电商培训等服务。公司创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的安徽省滁州市,闻名中外的天下第一亭——醉翁亭坐落与此。

该公司总部办公场所位于滁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市科技局管辖),办公面积达1000平方米,办公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公司同时拥有1个总部,3个客服基地,员工规模达500余人,目前服务类目涵盖服饰、鞋帽、箱包、化妆品、食品、生活用品、小商品、家纺、小家电等数十个品类,客户达数千家,客户遍及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平台。

 安徽悦来悦好历经数年的积累与沉淀,依靠强劲的品牌实力成功突围,公司旗下品牌“悦客服”作为电商客服外包行业高端品牌已在行业内崭露头角,赢得了众多商家的良好口碑。自2018年开始,公司连续三年荣获“阿里巴巴客服生态淘拍档”称号,并入选成为“阿里巴巴生态电商客户服务人才标准”起草共创企业。

         2020年悦来悦好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预示着公司的发展将进入一个崭新阶段。悦来悦好作为国内电商服务行业领导品牌,未来将继续秉持“用心用爱,悦来悦好”的服务理念,赋能全国数百万中小电商企业,让网上开店更轻松。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