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单位——安安战略管理执行小组成立暨誓师大会顺利召开!

图片

     


      2021年7月4日,安安战略管理执行小组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安安产业园高管会议室召开。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牢固树立“决策支持和支持决策”的使命,在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围绕公司战略规划体系及重点工作的设计与实施,优化组织管理和运营效率,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人才梯队建设、推动组织规范化建设、绩效提高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信息搜集整理工作,服务于公司的科学管理与决策。保障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促进体系的顺利运行,使阶段规划有效地实施。

大会现场


       大会按照讲解安安工作规划、战略管理执行小组成立、董事长带领团队誓师、讨论各项计划制度生成要求、董事长总结发言五个方面开展。


主持人杜志华讲解安安工作规划


董事长刘沛峰在成立战略管理执行小组的文件上签字


战略管理执行小组秘书段伍兵宣读文件


董事长刘沛峰带领小组成员宣誓


       董事长刘沛峰先生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成立战略管理执行小组的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正视问题、协同作战,战略管理执行小组的一切行为都是为安安的战略服务,为安安的发展目标服务。因此,我们在座的每个小组成员都要充满信心、坚定不移、团结一致,要与安安共同成长。

      “梦里走的路再多也不会留下脚印”,希望大家深思,只要我们认真的去努力、去实施,锲而不舍、风雨无阻,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一定会通往那条阳光大道,我相信安安和大家的未来都是可期的。 “一个人努力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奋斗却能够走得很远”,我坚信,若干年后回首往事,在座的各位同仁一定会以加入安安、在安安战斗过而感到自豪!


图片



池州市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池州市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5年,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佛教名山九华山脚下、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安安产业园内,在职员工800多人,是华中地区一家铝基产业链全覆盖的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绿色建造、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机械设备、电力电子及光伏太阳能等领域,并着力推动其高质量发展。凭借核心团队深耕铝行业二十余年丰富的实践经验,安安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省级工人先锋号、省级劳动竞赛先进集体、322产业创新团队,先后申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126项。获得ISO质量体系认证、IATF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并被江淮、蔚来、隆基、爱康、迈瑞医疗等几十家知名企业评为一级供应商,为安安在铝行业精细多元化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