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成功举办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

        经过认真紧张的筹备,7月24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在合肥文一戴斯大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一百五十多名企业家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生产端、需求端同步持续改善,市场活力提升,运行继续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

为总结协会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及未来展望,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适时召开了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图片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巡视员常启斌同志主持下,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协会秘书长储金华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经过前期的民主推荐,报请参会理事现场表决,文一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文育当选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会长,同时被提名的安徽华荣远诚服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常和真获选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图片

专程来参会的安徽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秦德文同志在会上勉励参会企业家们,他指出,恰逢盛世,我们的企业家一定要有担当,有作为,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我省著名党史专家,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级宣讲专家、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施昌旺同志作了主题为“安徽党史上的辉煌瞬间”的学术报告。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