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周文育同志全票当选为我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会长

2021年7月24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在合肥文一戴斯大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一百五十多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巡视员常启斌同志主持。

图片

下午14点整,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经过前期的民主推荐,报请参会理事现场表决,文一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文育当选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会长。

周文育同志是我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的代表,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科大EMBA工商管理硕士。曾先后被授予“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安徽省优秀企业家”、“安徽地产贡献人物”、“合肥十大经济人物”、“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科大EDP领军人物”、“合肥市光彩事业贡献奖”、“合肥市爱心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创立于2004年,在周文育董事长带领下,秉承“文启心智 仁德合一”的核心价值观,遵循“跟党走、不偷税、不行贿”的九字经营方针,已发展成为房地产、建设、餐饮、文旅、物流、建材、物业、教育、酒业、体育、电力、矿业、园林、机电、科技(股票代码:SH600520)等十余产业多元并举的大型区域性投资控股集团,总资产近千亿元,年均纳税额10余亿元,在职员工上万人,带动就业数万人,连续多年稳居合肥企业5强、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且跻身长三角服务业企业百强,居上榜安徽民企第一位,正以“合肥+上海”双总部运营格局开启全国化新征程。图片

会上,周文育董事长发表任职讲话,对接下来协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三方面要求,并强调协会要始终坚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认清角色找准定位、凝心聚力抱团发展、内外兼修扩大影响,以服务会员为己任,牢固树立“会员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搭好政企、会员间的桥梁,聚众集团,互帮互助,整合优质资源,努力将协会办成凝聚力强、带动力好、影响力广的优秀协会,为促进全省中小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徽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秦德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周文育董事长担任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会长,体现了文一集团的大企担当和企业社会责任感。他强调,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一定会带领协会会员企业继续稳健发展,为我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