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顺利通过省级社会组织5A级复评

为提升社会组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我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和《安徽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管字〔2012〕131号)规定,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启动了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该等级评估依照安徽省社会组织评估规程和内容,按照社会组织不同类型分类进行评估,主要包括党建工作、基础条件、规范运作、内部治理、能力建设、发挥作用、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内容。

我会之前是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这次面临复评。接到通知后协会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长办公会,由会长牵头成立了以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常启斌同志和夏明军、常和真同志亲自挂帅的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等级评估项目组。评估项目组以协会秘书处为班底,全体成员主动放弃中秋和国庆长假,加班加点,按照评审要求精心组织相关材料。

专家组对我会所提交材料的初步审核后,并第一时间来协会进行实地查看和现场评审,专家们通过听汇报、查看材料、现场电话访问等程序,对我会社会组织5A等级进行了复审。复审后,专家组对我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最后经社会组织专家评估委员会终审,包括我会等40家社会组织获得了3A以上等级,专家评估委员会同时对此次评定的结果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公示,以接受社会监督。最终经过初评、终评、公示、确认,我会再次获评省级社会组织最高5A等级。

    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同志在获评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协会获评5A级,不仅是各级领导部门的长期信任,也是协会专家顾问领导们的一直关心,更是全体会员企业家们的始终如一的坚定支持。协会秘书处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对标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会员企业家们做好务实服务。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