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成功举办副会长“走进文一”联谊交流活动

   12月3日,应我会会长单位文一投资控股集团邀请,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领导和副会长一行30余人,共同来到会长单位进行参观联谊和座谈。

我会会长单位文一投资控股集团,作为安徽省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集团总资产近千亿元,年均纳税额10余亿元,在职员工上万人,带动就业数万人,连续多年稳居合肥企业5强、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百强,集团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以成为全国性大型企业为战略目标,其产业多元化、社会美誉度高、社会责任感强,是我省经济发展成就的一面亮丽的旗帜。



   协会专家顾问和副会长们首先来到文一的塘溪津门地产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近千亩,总建面约135万方,整个项目总投资逾150亿。项目位于合肥金斗公园、塘西河公园、方兴湖公园、巢湖北岸共同围合成的滨湖核心区,业态规划丰富,涵盖“特色水街、山水院墅、宽境洋房、叠境跃层、瞰景高层、云端商务、CEO亲湖小洋楼”等丰富的产品系列,致力于为庐州人打造“出则繁华入则静”的诗意居所。大家通过该项目切身感受到文一地产深耕十七载的实力,以及文一集团积极担当,从单个项目的创新实践,向关注整个城市、整个社会进程迈进,提炼出完全属于自己的发展逻辑,不断提升其为城市设计生活场景、营造生活模式的强大能力

随后,大家来到文一投资控股集团总部,在我会会长、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周文育董事长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集团的现代化办公环境。集团办公场所精心设置的中餐厅、西餐厅、茶点室、健身区、午休室、顶间花园等场所,无不充分显示出企业以人为本,努力为员工创造美好工作环境的高度使命感。

临近中午时分,阳光明媚,风轻云淡,协会专家顾问领导和副会长们还兴致盎然的来到了合肥市肥东县长临河镇的白马山国家篮球公园。据介绍,白马山国家篮球公园项目是由文一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兴建,计划构建以篮球为主题,集体育、军旅文化、生态旅游、观光农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胜地。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整体规划占地面积约5000亩。在近一个小时的漫步游览中,大家沉湎于身边的美景流连忘返,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留念。

最后,大家来到布莱顿酒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我会专家顾问委员会领导、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正厅级巡视员常启斌同志主持,在座谈中,文一投资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宁世明文一房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夏明军依次为参会的领导、企业家们介绍了文一投资控股集团不平凡的创业历程和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大家还共同关注了文一的多元化发展方向和科学的管控。随后,参加座谈的副会长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言,并就所在企业的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惑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探讨。

专程参加本次活动的我会专家顾问委员会领导、安徽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邵林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的活动的组织和形式都特别好,协会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积极企业家们搭建联谊交流互动的平台,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搭建人脉、嫁接商机、碰撞智慧。

参会本次活动的领导还有安徽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秦德文同志。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