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建行合肥城西支行沐贤怀行长来我会交流

2月2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城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沐贤怀同志偕该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王宗好总经理等专程来我会拜访,受到了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的热情接待。

储金华秘书长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会员企业区域及行业分布,以及这两年为切实服务会员企业而搭建的金融投资助力平台。

沐贤怀行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地区组织架构、建行普惠金融战略推进情况、建行“惠懂你”APP纯线上信用快贷、抵押快贷以及传统线下针对中小微企业“评分卡”和“成长之路”等综合金融产品服务情况。

双方认真探讨了现有条件下,针对中小企业发展中普遍遇到的资金需求、资金增值等情况,双方如何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整体授信,为中小企业的成长添砖加瓦,双方一致同意,加快合作步伐,共同建设好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金融投资助力平台,营造出全社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更好的维护“六稳”,促进“六保”。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