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副会长单位安徽秀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协会交流

5月16日下午,我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秀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高管在我会副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存先生的带领下到协会交流考察,受到储金华秘书长的热烈欢迎。

安徽秀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领先的大宗交易服务企业,公司创始团队于2012年设立并立足于上市公司投融资服务领域,经过十年的行业积淀,已为数百家上市公司提供减持服务,集团年均交易规模超50亿,累计交易规模超过300亿,通过在资本市场多年的积累,现已形成集大宗交易减持、投资银行业务、财富管理高端定制业务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

储金华秘书长向王存副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协会今年的工作方向和疫情期间秘书处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参与一线防控的情况。王存副会长系统介绍了集团公司布局安徽,未来的发展计划和公司的核心业务。双方就今后如何更好服务会员企业,以及进一步为会员企业在大宗交易、股权投资等需求上提升服务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做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保持紧密联系,为夯实协会八大服务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进行深入合作。

图片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