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协会赴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走访和调研

图片

   

    620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一行在协会专家顾问、原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常启斌同志和协会执行会长、安徽华荣远诚服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常和真同志带领下,赴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调研。

    协会一行到达包河酒业后,受到了该酒业钱植清董事长和罗萍副总经理的热烈欢迎。

图片

    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肥东县酒厂,是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的首批国营酒厂,技术实力与酿造规模在皖中地区是为翘楚,堪称“国营徽酒第一家”。所创的“包河”品牌系列白酒,史上获得众多殊荣——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铜奖、中国科技之光成果博览会金奖、北京博览会银奖、轻工部优质奖等,80年代被誉为“合肥小茅台”。

    20125月肥东县酒厂由我会会长单位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全面控股,更名为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同年,文一投资控股集团投资近5亿元,对企业进行升级重造,秉持“传承合肥酿酒史,振兴合肥轻工业”的宗旨,大力发展本地历史特色产业经济,如今的安徽包河酒业占地130亩,由生产区、文化园区、博物馆区三部分组成,按4A级景区打造,为合肥地区规模最大的园林式酒厂,形成了以“梁园生产酿造基地、众兴水库水源保护基地、白马山洞藏基地”三大基地为核心的白酒产业链布局,是合肥地区最大的生态酿酒基地以及工业旅游示范企业,2017年入选“肥东十景”。

图片

    在依次参观生产区、文化园区、博物馆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企业的发展布局、协会企业家沙龙的承办合作等做了坦诚和深入的交流。

    协会储金华副会长兼秘书长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