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我会成功举办《中小企业战略思维与产业升级》企业家沙龙

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扎根行业、服务企业、辅助政府、凝聚合力的独特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迅速落地生效,实现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我会适时举办了相关线下活动,以为会员企业“碰智慧、达人脉、嫁商机”。

图片

7月25日下午,我会邀请了知名专家施墉老师,举办了《中小企业战略思维与产业升级》企业家沙龙。
沙龙由我会专家顾问、原安徽省经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常启斌同志主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活动仅邀请了30多位合肥本土的企业家参加。

图片

施墉老师是清华大学紫荆学院EMBA特邀客座教授、中科院创新院CEP中心老师、南京市中小企业“百企提升”专家组成员。本次沙龙,他从战略、组织、生产、营销、人力资源、业务流程、企业文化多个侧面导入企业规范化管理模式,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组织互动等形式,与参会企业家们共同探讨了中小企业如何进行战略思维与产业升级。

本次活动由我会会长单位文一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协办。
沙龙结束后,企业家们在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钱植清董事长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这座合肥地区规模最大的园林式酒厂,以及其中的包河酒业文化区、生产区和博物馆,并饶有兴趣的该厂酿酒专家的指导下,于“品酒调酒体验中心”亲自为自己“酿造”了一瓶独特的“自调酒”。据了解,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肥东县酒厂,是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的首批国营酒厂,技术实力与酿造规模在皖中地区是为翘楚,堪称“国营徽酒第一家”。所创的“包河”品牌系列白酒,史上获得众多殊荣——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铜奖、中国科技之光成果博览会金奖、北京博览会银奖、轻工部优质奖等,80年代被誉为“合肥小茅台”。   

活动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益良多,希望协会在疫情防控许可的情况下,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既能学习,又能认识到其他行业的企业家朋友。

图片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