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成功举办《新能源与绿色发展》企业家沙龙

图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2021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国务院此前印发的《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明确各地区、各领域、各行业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在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的基础之上”。

图片

当前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进展如何?“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能源领域应该如何发力?我们中小企业的如何把握机遇,应势而为?9月26日下午,我会特携手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邀请了相关专家,走进蔚来汽车,共同深入交流了新能源与绿色发展!

沙龙由我会专家顾问、原安徽省经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常启斌同志主持,近60位企业家参加。

参会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蔚来汽车的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到了高端中国制造,切身体验了新势力品牌力量。在蔚来中心,企业家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Nio House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充分了解到蔚来的极致发展速度,并体验到充电比加油快的充电服务体系 Nio Power和全球首个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以及最强芯片造就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Nio Pilot。

接着,蔚来悦享及商务拓展负责人蔡一荣先生和参会企业家们分享了蔚来的发展足迹、蔚来的企业文化、蔚来全球业务发展布局和人才培养计划,并就新能源与绿色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沙龙得到了参会企业家们的高度好评,大家表示,来到蔚来汽车,不仅感受到中国制造的蓬勃动力,更体会到新能源和绿色发展的方兴未艾。

图片

本次沙龙还特别邀请了我会专家顾问安徽省法院审委会委、立案一庭汪晖庭长,以及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汪祥中秘书长、安徽省人居环境监测中心吴志强主任参加。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