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秘书处与企业家们共话数字化未来

9月28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在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同志带领下,应邀走访了我会副会长单位安徽霍迹寻踪科技有限公司,并和受邀的多位企业家进行座谈,共同交流和分享了企业的数字化管理。

图片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纲要专门谈到“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问题数字经济已成为世界应对疫情冲击、加快经济社会转型的重要选择。图片
参加座谈的合肥博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凌总监、厦门人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俞总、安徽金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胡文林总经理以及安徽极致修身教育科技张焰、合肥最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雨成等企业家分别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就企业数字化管理模式下的供应链、人力资源、商业运作、业务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发展中的产业协作化、业务流程化、服务增值化、管理扁平化等新思路进行了探讨。图片
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同志表示,企业的数字化发展,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是企业的思想、业务、技术、管理的多方面转型。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未来将充分利用现有会员企业资源,依托协会平台,为中小企业搭建企业数字化管理服务平台。

图片

活动主办方我会副会长单位安徽霍迹寻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大数据企业,阿里专属钉钉核心代理商、钉钉金牌定制服务商、金牌部署服务商、消防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宜搭战略合作伙伴,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数字化管理转型升级的高速发展的科技公司 。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