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党支部及秘书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25日下午,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省级社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根据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结合省委非公工委及省民政厅党组有关部署,我会党支部和秘书处所有人员,一起集中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文明发展史上树起了新的丰碑。

同志们纷纷表示,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都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协会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考量,放在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中去对标,放在所属行业领域发展中去谋划,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等其他事项。

图片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