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2023第二届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掼蛋比赛圆满结束

图片

炎炎夏日,清凉心情。为了帮助会员企业家周末休闲放松保持健康旺盛的精神状态对企业发展,并通过活动来搭建人脉、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特会同安徽达人旅游俱乐部有限公司和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二届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掼蛋比赛。  

图片   

比赛邀请到近70位我省知名企业家,大家以赛搭台、以牌交友,共话发展和创新,取得较好的效果。

图片

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徽达人旅游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这家成立于2014年的安徽达人旅游俱乐部是安徽地方性本土旅游服务企业,重点服务国内外旅游,推崇旅游+项目。目前拥有会员数万人,公司还荣获了“合肥经济圈十大服务品牌”。

图片

而联合承办的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中国首批酿酒企业,也是全国酿酒行业骨干企业“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广受消费者赞誉。

图片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女士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作为安徽省5A级社会组织、安徽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安徽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机制共建方协会目前正在认真学习上月底刚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发挥协会资源和桥梁作用,为我省经济发展和中小企业家的稳健成长添砖加瓦!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