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聚焦高质量发展--安徽中小企业成长力峰会成功召开

元月20日下午,主办,文一集团承办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安徽中小企业成长力峰会在合肥文一戴斯大饭店如期召开,省内近400位知名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小企业成长之道。

图片

作为2023年底被确定的安徽省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第一批重点推进单位,会坚持通过务实的服务关注中小企业健康成长,目前会不仅是安徽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安徽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安徽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同时还是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机制共建方。活动承办单位,我会会长单位文一集团创立于2004年,秉承“文启心智 仁德合一”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已发展成为房地产、建设、酒店、文旅等十余产业多元并举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连续多年稳居合肥企业5强、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且跻身长三角服务业企业百强,正以“合肥+上海”双总部运营格局开启全国化新征程。

图片

本次峰会邀请了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与创业分会副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才王国红教授与参会企业家们共同分享了《大变局条件下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机遇与挑战》。接着,广发银行合肥分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陶沙行长针对中小企业普遍关心的融资贷款需求,作了《新时代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

图片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峰会专程邀请了安徽菜大师农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业链党委书记、董事长谭祖辉,分享了他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作为国务院表彰的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谭祖辉董事长还作了《汇聚民企力量 共建农业强国》精彩报告。2023年伟大的领袖主席诞辰130周年,峰会特别邀请了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省人大常委、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程中才院长,为与会企业家们宣讲了《毛泽东与安徽》,取得较好的反响。

图片

峰会前进行了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经过全体参会会员企业家的现场投票,文一集团周文育董事长继续当选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安徽金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郜银标董事长当选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长,储金华同志继续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图片

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协会专家顾问及有关领导有: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秦德文同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邵林生同志,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贾宝明会长,省民政厅张振粤副厅长,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张咏副局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徐迟副局长以及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公管办主任孙涛同志。

图片

当晚,参会企业家们还共同参加了会务组精心准备的中小企业新春联谊晚宴。

图片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