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为各级会员 提供的服务内容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为各级会员

提供的服务内容

一、理事单位享受的服务内容:

(一)享受协会提供的融资服务、技术创新、人才培训、管理咨询、项目申请、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服务,协会将重点做好协调中国银行安徽分行等省级银行、安徽省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联盟、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融资服务部做好中小企业融资工作,并通过协会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呼声。

(二)参加协会组织的产学研、技术引进、自主创新成果和产品推广等交流活动。

(三)参加协会组织的国际交流、合作及评选表彰活动。

(四)享受协会提供的理事联谊活动。

(五)在本会合作媒体机构上发表企业或个人文章享有优先发表权。

(六)获得协会授予的单位理事资格证书,并享有“安徽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的荣誉和社会交往的身份。

二、常务理事单位享受的服务内容:

除优先享受理事单位的各项服务内容外,常务理事单位还享有以下服务内容:

(一)免费参加本会举办的专题讲座活动。

(二)优惠在本会合作媒体机构上发表企业或个人文章1/年)

(三)获得展示单位与个人的机会,如在本会举办的论坛上作主题发言,在专题培训班上演讲。

(四)参加协会组织的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小企业融资等培训活动。享受银行贷款、担保公司担保优惠待遇。

(五)获得协会授予的常务理事单位资格证书,并享有“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荣誉和社会交往的身份。

三、副会长单位享受的服务内容:

除享受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的各项服务内容外,副会长单位还享有以下服务内容:

(一)参与本会重大研究和决定。

(二)代表本会参与社会活动,担任主持人或主讲人;获得展示单位与个人形象的机会;

(三)优惠在本会合作媒体机构上发表企业或个人文章2/年)

(四)优先获得本会组织协调省经信委等省直有关部门的专项资金扶持以及重要活动冠名权。

(五)获得协会颁发的副会长单位资格证书和副会长单位铜牌,并享有“安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和社会交往的身份。


文章分类: 会员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