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应邀参加“皖美首贷中心”启动仪式

图片

      为引来更多金融“活水”润泽“首贷苗”,有效提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首次贷款可得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月4日,“皖美首贷中心”启动仪式在合肥举办,我会应邀参加。

      首贷,一般指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中无贷款记录的企业首次从银行业金融机构获得贷款。对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而言,缓解融资困境的重点和难点之一就是破解“首贷难”问题。“皖美首贷中心”的设立将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金融机构之间搭架融资“桥梁”。据悉,由安徽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省市场监管局共同搭建的“皖美首贷中心”,聚焦初期信用培育,重在扶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走好“最先一公里”,首批130多项首贷专属产品已经上线,智能助手还可以为小微经营主体量身推荐可享受的扶持政策。该中心依托安徽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入口,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按照分层分类分群原则,为不同客群提供具有适配性、普惠性和可持续性的金融服务,精准滴灌各类主体。

     今年以来,安徽各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省新增小型微型企业首贷户7631户。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